close

最近因為減肥順利(姐已狠甩11公斤),但減肥就是這樣殘酷,脂肪要離開身體總是也會帶走一些我們想留的肌肉和膠原蛋白啊,加上疫情的關係也都還沒有去健身房運動,這次減肥的目標要減的幅度比較大,因此短暫流失的肌肉後面就要認真練回來,然後流失的膠原蛋白也要用力吃回來啦。平常已經有在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為了加強效果,也問了我的營養師好友,請她針對我的飲食狀況給我一些建議。

首先當然不能熱量太高,又要快速方便可以補充的、不要添加物、效果顯著的,結果營養師好友推薦我可以試試看雪蛤的飲品,欸我還真的沒喝過耶,燕窩倒是有喝過啦。她說我在減重期間特別需要胺基酸的輔助,雪蛤本身富含18種胺基酸喔,而且雪蛤性質平和不燥不火,也是居家進補調理之上品~~那不試試看怎麼行,立馬上網訂了台灣精華食品的玉妍楓醣雪蛤回來來,至於為什麼選擇這一款,來認真跟大家介紹~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了耶..😍..而且提袋整個好高級,雖然是我買來送自己的,但提在手上都還能覺得哇好棒的禮物那種愉悅的心情,看來下次送給長輩的禮物也能選擇它囉~~禮重情意也重~~哈哈


你們看,真的不是我在說,是不是好高檔的外盒!!設計真的很貴氣大方,因為雪蛤本身也是真的非常珍貴啦。


我有小做一下功課才買雪蛤的喔,主要雪蛤它性涼溫補不上火,富含18種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酮類、醇類、多肽生物活性因子,營養豐富,是一年四季都可進補的佳品。



一小瓶的雪蛤飲,來頭可不小,熱量只有28.6卡,真的可以放心喝。

台灣精華食品的雪蛤膏,本身富含優質蛋白及多種營養成份,加上使用RO純水+嚴選雪蛤+加拿大魁北克有機楓糖漿沒有化學香料或食品添加物、防腐劑,真的~~~~~我毫不猶豫的就選了它啊,而且平常就要好好的愛自己啊~🌹


好好喝耶~~~我喜歡楓糖的甜而不膩口,楓糖清甜的細緻厚度一直是讓大家喜歡的,喝到雪蛤是QQ滑溜的口感很古溜滑溜,滑順的馬上就喝光光啦..😝,保養期間一天一瓶就可以,想特別加強可以一天兩瓶喔。我喜歡睡前喝,然後睡覺就讓它幫忙繼續美麗~~


忙碌了一整天,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很重要啊,保養品護膚品用的好,要有好氣色也是需要內在打底喔✌


我覺得啊,這個玉妍楓醣雪蛤真的是大家都會喜歡喝的口味,因為真的也甜而不膩,如果是要問候送禮也是很棒的選擇,像中秋節快到了,剛好有推出優惠活動,於是這次我就先買兩盒來加強補充我的膠原蛋白,希望可以減的更漂亮💕

不儘如此還滿額免運了!!!完全可以幫我們直寄給遠方的親朋好友了啊,有夠貼心的啦🎶

這個不只是我們愛美的女性可以喝,包括男性、也都可以來喝的健康飲品,稍微冰鎮一下後更清爽~更好喝。


我要努力喝完兩盒再讓大家捏捏我的圓滾滾臉,也推薦給各位媽友、閨蜜姐妹們一起來養顏逆齡大作戰🙋🙋

粉絲優惠價這裡買♥有額外獨家好禮贈

官網 & 粉專 & I G 一起追起來優惠不錯過

 

arrow
arrow

    楊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