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人家都說長兄如父了 💕

軒哥起超透炸跟傑哥騰哥去打球
現在回來還幫弟弟帶午餐
而且是先打電話問弟弟要吃什麼
一回到家整個滿身大汗..今天真的無敵熱

說他從公所走回來
問他為什麼不騎車...
軒哥說他們從錦運騎到子傑家一起還車
他說腳抽筋沒辦法再騎...😳😳
加上如果騎到這裡最近的還車點好像也要走一段,那就一起還車省一點


謝謝寶貝哥哥每次出門都會想到我們
上次去逛夜市也是買弟弟愛的鹽水雞
買完就沒多的錢買自己想吃的東西 😯
真的很照顧佑弟很愛佑弟
謝謝你們兩個這麼愛彼此
總能在成長的路上互相給支撐和陪伴
雖然也一起搗蛋偶爾欺負媽媽
但我真心覺得我做的最值得的一件事
就是讓我們的家處處充滿著愛♥
不富裕但非常富足的我們
無論做什麼事都想著彼此~~👨‍👩‍👦‍👦


只給自己買40元飲料,但捨得買80元飲料給佑弟...常常邊跟弟弟唸說,爸爸媽媽要繳房貸很辛苦,不能都一直想吃好料的東西,結果自己也是很疼弟弟嘛😝


說真的拿著80元這杯楊枝甘露我內心很洋蔥.....,因為弟弟吵著喝楊枝甘露很久了,就是偶爾又看到吃播會唸一下想喝,但我極少買手搖杯給孩子們喝,我們家是真的很少出現手搖杯。

可是軒哥把這件事放心上了,我總是大大肯定他們貼心為家人多想的那份心意,任何一份心意能夠被好好收取並且熱情回報謝謝,都會帶來更多更多愛的循環💕



昨天佑弟跟哥哥出門不乖,軒哥告狀完媽媽訓好久,媽媽也沒忍住情緒,急著想解決情緒處理問題。但佑弟實在太累根本完全不接收,軒哥也忍不住怪爸爸媽媽都這樣縱容他..😯😯...

後來我問軒哥,那你現在想要的結果,是先處理情緒還是先處理問題?因為這兩者很難一起處理,尤其是還沒辦法一時半刻分開來面對的你們。最後因為太晚就都先去睡覺了~~


早上佑弟屁顛屁顛的跑來吵醒媽媽說,哥哥出門前我有跟他和好了👍(掩被)
媽媽先肯定他鼓勵他,有反省過自己覺得自己不乖,才會主動去跟哥哥和好。媽媽在床上心靈雞湯又繼續煲,果然沒有情緒時天大的事都好解決~
升小六的佑弟也開始明顯有叛逆期,除了父母的管教還多了哥哥的管教,常常都覺得還沒很開翹的他有點消化不良。

但愛就是這個模樣就是把雙刀刃,一個不小心就會刺傷對方或割傷自己,尺寸力道強度的拿捏都是一輩子的學問吶

最近媽媽又要大風吹了
穩定好我們的新家步入軌道運轉
老爸老媽的新家終於也快要安定完成
我終於可以好好重新整頓我自己的部份
創業一直就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可是它真的也是帶來最多酸甜苦辣的人生
孩子漸大羽翼漸豐
我能夠追求我自己的夢想理想
我能夠空出多一點的時間好好愛自己
減掉過重的體重迎接更好的身型換來更多的自信心
剪掉過長過蹋的長髮燙上短捲髮換來更輕盈的爽快
不斷學習新的領域未知的知識在腦袋裡互相激盪
被夢想沸騰的感覺居然又回到我的身邊

但不管媽媽走到天涯或海角
你們永遠就是我的最核心所在
給我最大的力量給我回頭就在的愛💕
我也一直就是為了你們在努力著
keep walking 🏃🏃🏃

我要勇敢再跨一大步惹~~

謝謝我身後永遠茁壯的大樹
謝謝老公無論我決定要做什麼
你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持和最無懼的陪伴
我知道要撐住一個這樣永不消停的老婆
絕對是一件很辛苦很辛苦的事情😂
至少心臟真的要非常夠力
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一直扛住我、謝謝你一直默默付出
雖然我也真的不曾讓你失望過..
但有你在我身邊在我身後
我真的很能無所畏懼的往前奔跑🏃🏃🏃


為我自己用力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