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你沒看錯唷~~
姐又來分享好姐妹送來的月餅啦啦啦啦🎶
大家怎麼都這麼愛我啦
好有口福喔~~~~
別人是9月21日過中秋節
我根本就從8月1日就開始暖身啦

我第一次吃到流心月餅是香港來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咬下去的時候並沒有流心耶😳不過奶皇餡真的記憶深刻的迷人



這次拿到必勝烘焙製所的流心月餅根本兩眼發光✨大家記得我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他們家的茶包嗎?就是很厲害還特別去看他們的粉絲專頁啊,結果不看則已一看哀嚎,為什麼還有甜點啊啊啊~~~看起來就好好吃~~~這不就心想事成了嗎哈哈哈哈哈哈,Amy姐下南部特地帶一盒他們今年燒燙燙推出的流心月餅啦~~愛Amy姐~~



必勝的流口水🥮月餅口味有三種喔



⬆️➡️奶黃流心月餅:
這個真的難怪是他們家的超人氣,一切開就流心了~~😍,而且濃濃的奶黃內餡馬上就聞的到香氣四溢,一口咬下去真的好綿密好好吃,也不會太甜喔,因為流心月餅內餡是有加鹹蛋黃的,所以那個濃郁的鹹蛋黃層次真的有夠銷魂.....真的吃一口就唇齒留香,口水一直分泌,跟我一樣愛鹹蛋黃的真的會大愛,真的一定要吃♥⬇️




⬆️➡️芋頭流心月餅:
怎麼可以用芋頭來搭流心啦....超犯規的,台灣在地芋頭我不相信有人能抵擋魅力,綿綿密密的口感,然後這個芋頭餡真的沒亂加亂混其它的粉類喔,因為芋頭的香氣很順很自然,連顏色都是芋頭本人無誤。餡香甜但不膩口,搭配流心餡順口好吃,真的是很特別的組合,我第一次吃到也真心覺得好吃,芋頭控的各位鄉親父老姐妹們,答應我!!!!這款你一定要搶到手知道嗎?不要說姐沒特別交代喔😁




⬆️➡️萬丹紅豆牛奶月餅
我真的一直內心跟自己呼喚,今天不能再吃月餅了,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最後一個口味居然會是紅豆牛奶........
吃過那麼多種月餅,紅豆餡一般都是做成泥餡,而且也會混合一些豆類啊,真的也是第一次吃到吃的到紅豆粒的紅豆餡,這款必勝用萬丹紅豆與牛奶的完美搭配,而且是處理成比較乾的內餡來呈現,只有一點點淡淡的甜,卻有鬆鬆軟軟的紅豆香氣~~~~這款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還好一顆小小的,每種口味我們都一人半顆的品嚐,這樣也不會覺得負擔太多啦,而且我還特地泡了杯他們家的白桃烏龍來搭配,真的~~~台灣糕餅就是要搭配熱茶,才是道地的完美呀😋



你們如果也愛流心月餅,真的要訂來吃吃看喔,絕對不輸給香港流心月餅,送禮一樣也是面子十足,因為它一打開就像黃金一樣的耀眼,收到的人怎麼能不開心啊✨
閃閃亮亮的根本金磚再現啊 💕
擺起來跟三五好友、親朋好友一口熱茶一口餅,聊聊近況互相關心,就是團圓節最棒的光景。



必勝烘焙製所 流心月餅•好禮款待您💕

arrow
arrow

    楊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