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媽咪我只有153公分,爸爸則有178公分,我真的很擔心我會拉低孩子高度的平均值🤣🤣🤣🤣,我知道這點除了跟家族因素有關外,也會跟後天的營養、運動、休息有關,所以去年8月我就讓軒哥開始吃【BHK’s專利倍高膠囊】來補充發育所需的營養,為他的成長高度計畫加分!看見軒哥的成效後,我們更加意識到應該也讓小六的佑弟提早補充,因為他也正值發育期,所以我一口氣買了12盒,讓兄弟倆每天早晚補充,現在我們家軒哥和佑弟,真的變成BHK's鐵粉啦!
 
佑弟正值快速長肉期,把握機會提早幫他營養補足,相信一定可以趁現在好好衝刺一番。
 
 
BHK’s專利倍高膠囊】成分很用心也很特別,是專門為青春期、發育期的孩子量身打造的高度營養,分子很小吸收效果很好,每天早晚各吃2粒,膠囊設計吃起來真的很方便~
這款倍高膠囊6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吃了,所以比軒哥和佑弟年紀更小的孩子也可以早些補充喔,我整理了產品的資料跟大家分享,如果各位爸媽們也跟我一樣會擔心孩子的生長高度,可以提早幫他們做後天的努力。

專利倍高酵母胜肽
這個成分是這支產品的核心成分,從天然酵母萃取出小分子蛋白質,可幫助生長發育。經過國際認可獲取世界功效專利,於發育期補充有助於成長激升,幫助孩子茁壯,開啟孩童的成長之鑰。

專利海藻鈣
來自愛爾蘭純淨紅海藻,100%天然萃取的鈣質,促進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K
增進鈣質吸收、幫助鈣質留存、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
 

 

佑弟正值快速長肉期,把握機會提早幫他營養補足,相信一定可以趁現在好好衝刺一番。
 
 
【BHK's 專利倍高】擁有的成份很特別,也是針對孩子們量身打造的營養,更好吸收,一天早晚各2粒,膠囊設計真的很方便~
官網建議食用的年紀是6歲以上喔,所以真的可以比軒哥和佑弟早一些開始補充喔,上官網找了完整的資料一起跟大家分享,也讓有相同需要的孩子們可以提早準備。
 
✅專利酵母胜肽
 
專利酵母胜肽,來自天然酵母,高安全性,發表於國際雜誌;開啟孩童成長之鑰。
 
✅專利海藻鈣
 
專利海藻鈣,來自愛爾蘭純淨紅海藻,純天然萃取,促進骨骼健康發育。
    
 
✅維生素D3+C+K
 
維生素D3,增進鈣質吸收;維生素K,促進骨質鈣化;維生素C,增進骨骼生長。
 
幾乎都不用媽媽提醒,放在固定放營養品的位置,大家每天早晚就會自動去補給囉👏👏👏看來孩子其實也很在意高度問題。
 
佑弟因為有加入學校球隊,所以運動量蠻足夠的,加上平時媽媽也很注重孩子們營養的均衡,所以目前只有額外補充BHK's倍高,加上佑弟也希望自己能高高的,所以比哥哥提早3年開始吃,他每天都很認真記得早晚要吃倍高,真的很棒。
 

 

我把倍高放在固定的位置,都不用媽媽提醒,兄弟倆自己早晚都會自動去補充👏👏👏

雖然家裡沒有貼身高尺,但在去年10月佑弟開始吃倍高時,爸爸隨手在他們房間量的身高標記,真的還好有留下標記耶,佑弟的長高也太看的見了!!!⬇️⬇️ 效果好驚人!
 
 
雖然正值黃金發育期本來就會抽高,但我覺得有沒有補足關鍵營養也很重要,希望兩兄弟都能追高成功~~~他們目前的目標是希望可以超越爸爸的178公分!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真心推薦這款【BHK’s專利倍高膠囊】給正值青春發育期的孩子補充喔!

有興趣的家長們,快點下單購買吧>>【BHK’s專利倍高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小美 的頭像
    楊小美

    小軒小佑媽咪の幸福餐桌

    楊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