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忙啦~~~~
壓力也比較大,所以吃東西可以說是完全沒忌口...
 
去年努力鏟除的15K的肉肉,不小心給他回彈一些,這時候就要翻翻之前的照片,激勵自己一下!

下圖是去年8月左右分享的照片

光臉部下巴的線條跟現在就完全不一樣,真的是蠻有成就感的!

 

為了讓第二階段的甩肉之路不要再反彈,走回過去的肉肉路~ 持續讓數字穩穩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幸虧無意間在網路上發Laler菈楽他們推出厲害的輕孅食感飽足餐

 

 

 
我去年減也是採用斷食、半斷食的方式來搭配,讓身體慢慢回到最理想的狀態,有時餓起來真的蠻辛苦的,甚至太激烈會餓過頭一次想吃更多!
所以很認同在吃吃喝喝大啖美食或是在大餐後,健康、營養又低卡飽足餐來取代三餐的其中一餐,也就是代餐的概念,這樣反而能讓體態控制期不要過的太辛苦,也能降低美食對身體的負擔!
 
為了增加選擇性~
我決定要每種口味多買幾盒囤起來,因為這些口味都可以換著吃太適合我了~~
要不然照我每天嘴饞的程度,應該很快就又肉肉長一圈回來😆😆
 
 

考慮大眾的飲食習慣,飽足餐兼顧了低卡營養美味、代謝的需求

之前營養師好友就有說,如果每天都用飽足餐代替一餐

除了可以有效的控制飲食量,並攝取充足營養之外

它單包不到150大卡 一週就可以減少攝取3150卡的熱量欸~~

累積起來是非常可觀的!


 

超驚人的,我覺得真的有差喔,我去年就是這樣的方式成功甩肉的,第二階段飲控計劃繼續加油,才能在夏天來臨時有更美的自己!

 

Laler菈楽輕孅食感飽足餐,裡面成分還添加了4大美型配方,有白腎豆、藤黃果、膳食纖維等等,能幫助消化並提高飽足感,還能促進排便喔。等於是一邊控制卡路里,一邊增加代謝量的道理,所以成效很快就能感受到!


口味上我個人很愛的麻油雞口味超滿足口慾的啦,妳一定也要試試看的美味😋😋
 

真的必須要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抱持嚐鮮看看的心態,加上每個口味都想吃吃看的多變心理才所以一口氣都各訂來一盒,但讓我沒想到的是代餐居然可以做的這麼美味耶.....完全不會吃的很痛苦實在太讚了吧~~~~~天兒

 
 

Laler飽足餐|共有5種口味,都把營養成份寫的很清楚



 
 

️光打開包裝沖泡時就被香味給嚇一跳

這碗薑薑麻油雞有美味的麻油香

老火牛肉煲嚐起來很濃郁也是非常美味大大滿足!!

每種口味各有特色,剛好每天替換口味就不怕膩囉
 
 

相信你們應該很好奇怎麼吃吧?

是用沖泡的喔~如包裝盒所示,可依個人喜好加入約200-250C.C.熱

均勻攪拌後等5分鐘後就可享用,省去煮飯時間 超方便的啦!
 
 
 
⬇️⬇️玉米香香雞也一樣太好吃了啦


 

Laler菈楽輕孅食感飽足餐 很適合拿來當嘴饞的點心或者代替晚餐食用

帶去上班也很適合喔,中午這樣吃營養也夠,飽足感也長達6小時

真是太完美了嘛也要來趁折扣要多買一點了!!先來取代晚餐~~

 

大家可以一起這裡買更優惠🙋🙋 每種都好好吃 https://laler.tw/JdySy 

加入官方LINE下單再現折100( https://laler.tw/點我折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小美 的頭像
    楊小美

    小軒小佑媽咪の幸福餐桌

    楊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