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來說,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說是非常高頻率下廚做菜的媽媽了吧~~~

一到五的中午要做老爺和佑弟的營養午餐便當好,一到五晚餐也幾乎都會下廚,偶爾六日有空也會好好煮一些特別料理,真的覺得必需要給自己用力拍拍手耶👏👏👏超級賢慧的哈哈哈哈哈~~



其實下廚煮飯真的很花時間,採買和張羅、烹調、善後,都分別要花不少時間才能夠讓美味料理上桌,有時候一忙起來真的沒什麼時間,但又看到孩子們殷殷期盼的眼神,再忙也是比不上這樣的滿足呀⬆️



⬇️所以冷凍庫裡經常要備好食材是必須的之外,偶爾也要備好一些即食冷凍包喔
這次就是被媽友分享的瘋霸美味即食料理包給燒到,當然馬上就上網先訂幾樣來嚐嚐鮮最清楚~~而且11月份還有7-11店取冷凍免運活動耶~~~肯定要好好訂來隨時加菜的嘛😎



⬇️這次訂的幾樣菜都深受我們的喜愛耶,以即食熟食來說真的可以說水準之上了喔,像現在大部份來說,越來越多的雙薪家庭、單身族,下班回家後,要好好煮頓飯實在是有困難,要嘛趕著接孩子要嘛下班時間已晚,再煮下去大家都飢腸轆轆了~再來是有的是單身族或是小家庭,不是煮太多就是吃不完,不然就是一個人懶得煮哈哈哈🤣

想在外面吃到好的食材,又不是那麼簡單,常常會踩雷.....外食有時候回到家就是趕場寫功課趕睡覺等等的也是很奔波🥲



所以真的蠻推薦瘋霸美味的熟食料理包給大家耶,他們的食材,我覺得都是有經過精挑細選的,都很好吃不是那種很粗食的喔,端上桌也是會讓家人哇哇~~~的美味料理😋來跟大家分享我點的菜色⬇️

⬇️雞白湯拉麵
這道雞白湯拉麵深受佑弟喜愛,濃厚的湯頭尤其讓他讚不絕口,搭配的拉麵也蠻Q彈的,入冬了常常忍不住想來碗熱湯,這個當成宵夜也非常棒非常暖心暖胃喔,溏心蛋是我自己另外加的啦




⬇️美國滷牛腱
喔傑克~~~這個解凍微波真的搶食耶,好軟嫰好入味,沒有過多的調味也不會太鹹喔,佑弟有夾一些到他的拉麵裡,也超好吃的啦,這可是選用最美味的美國牛腱心 ,難怪那麼好吃~~~



⬇️這個滷牛腱真的是有放感情在煮的啦,我吃超多塊的,真的很好吃喔



⬇️水煮活蝦
平常我很少選冷凍水煮蝦的,但媽友力推新鮮好吃,說這是真活蝦當天現煮後急速冷凍,我直接沖水解凍就上桌囉,真的有新鮮喔😋



非常新鮮Q彈,居然完全都沒有一隻是粉粉的,太強大



⬇️板腱牛排
這道板腱牛排是挑選美國Choice等級的原肉製作,居然還附了岩鹽跟蒜片,超級無敵好貼心的啦~~



⬇️這道因為蠻厚切塊,所以我是稍微解凍後,用一點奶油稍微加熱就起鍋,口感更滑順也更好吃,避免微波太久讓牛排硬到咬不下喔,附上蒜片和岩鹽,超好吃⬆️



⬆️真的好好吃耶,跟現煎一樣好吃⬇️



後來一樣上網了解一下,瘋霸美味真的很堅持使用新鮮海產、肉品也絕對都是100%原肉!! 難怪我們都覺得這麼好吃啊,因為就是平常我自己在選購食材上的依標,所以這個即食熟食系列真的都太深得我心了,沒時間或沒空煮的時候就拿出來代打1-2樣菜,不但可以省下一大半時間,也能夠全家在一起吃的輕鬆愉快又美味。



⬆️就算是1-2個人也不用擔心喔,因為他都是小包裝的分量,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完喔,他們家每道料理都是烹飪後,馬上真空包裝、急速冷凍,緊緊鎖住食物最佳的美味~~隨時滿足你和家人朋友的胃口唷😋😋



看我們吃是不是真的肚子都好餓了😆
趕快一起來訂一波喔👏👏👏



⬆️我訂的這套組合,每道菜都是兩包份量而且是分開包裝喔,我們家都食量比較大,加上想一次呈現跟大家分享,所以我每道菜都是兩包份量超足量的非常夠我們吃喔~~~現在剛好有7-11店取免運又下殺特價1000元,要再來多買幾組備著吃啦🥳🥳🥳 一起推薦給各位媽友閨蜜們🙋





最划算的7-11賣場在這裡🙋
(11月份還有免運費活動嗨翻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優惠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楊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