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可以用力大聲的說~我的人生不能夠沒有甜點啊啊啊啊啊~~~
尤其對愈精緻的甜點真的愈沒有抵抗力,但因為飲控期間,甜點的選擇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要足以能夠棄熱量與脂肪於不顧的甜點,就真的要非常非常好吃跟值得才行哈哈哈哈哈🤣



好啦也沒這麼浮誇,但減肥無非是為了迎來更美好的自己啊,自律也才能好好重新拿回身材的自主權嘛,適量適度的品嚐美食,更能讓身體更健康~



不久前才品嚐了「水母吃乳酪」的水果生乳酪蛋糕系列,真心分享文章請點任意門,那時候就有分享他們家的蛋糕,標榜全部都是減法製程,低油、低脂、低熱量;減糖、減鹽更健康~重點是堅持這些條件之下的蛋糕,居然還可以這麼美味好吃....沒有香味香精這些過度欺騙味蕾的成份,那種吃起來單純卻能綿綿而長的滋味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然後,老爺就默默的上網訂了他們家的經典純乳酪蛋糕系列的原味乳酪蛋糕,冷凍宅配寄到的時候我還有點想不起來是買了什麼🤣打開真的超開心的啊~~~~❤️



⬇️看著這樣堅持的職人手作精神,我也一起體會用乳酪享受慢活態度....現在就超喜歡在週末挑一兩樣特別的甜點,在假日的午後跟老爺或家人們一起好好放鬆享用.....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休憩時光~很自在很舒服的,如果軒哥佑弟不在,就跟老爺兩個人沖杯熱咖啡、配塊蛋糕甜點,一起看部電影,或各自看書....



這次的純乳酪蛋糕好好吃喔~~
濕潤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餅乾底也好好吃,原來這系列是用70%凝脂乳酪基底來製作,吃起來扎實綿密之外,濃郁的乳酪香氣又不過份撲鼻,真的就是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呀~~



這個乳酪蛋糕一樣也是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可以放心吃的喔~~~無膨鬆劑/減蛋/減糖/低脂/低油/低熱量,真的就可以在吃甜點這件事上,讓美味與健康併顧喔~尤其是減糖/低脂/低油/低熱量,更是讓我超開心的啊~~~~超大愛~~~~謝謝老爺的用心啦~



這個經典乳酪蛋糕也推薦幾個吃法給大家,可以體會不同的口感唷👇

微波微加熱🧀舒芙蕾口感、鬆軟細緻
冷藏回溫吃🧀濕潤綿密、入口即化
冷凍直接吃🧀雪糕口感、濃郁沁涼



其實平常放在冷凍裡,隨時想吃就真的很方便拿出來吃,臨時有朋友來時也可以招待朋友一起享用唷~~~


再次推薦給大家🙋🙋

🍰水母吃乳酪

IG搜尋🔍@prettywifeeatcheese  

https://www.instagram.com/prettywifeeatcheese/

FB粉專🔍水母吃乳酪https://www.facebook.com/jellyfishw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優惠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楊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