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軒哥同學媽媽特地訂來跟我們分享的良品開飯大上海生煎包,超級開心的耶~~~


因為我們一家都很愛吃(喂~),我們真的很愛吃生煎包啦哈哈哈,那就決定今天晚上不煮飯啦,爸爸說就我們就一次梭哈來個生煎包吃到飽~~~~😝😝



⬆️⬆️本來以為爸爸是開玩笑的,結果忙工作一個段落跑進廚房看差點沒昏倒耶..我的老天鵝擠成這樣是哪招啦😂,大家真的不要學喔....但也來不及拿起來了啦



⬆️⬆️良品開飯這個生煎包很特別耶,它不是直接覆熱的,為了讓我們能在家也能品嚐到原汁原味現煎口感的生煎包,設計成要我們在家用平底鍋煎來吃~~每包有5顆生煎包還有額外貼心的附一小包麵粉唷,大家就不用特地衝出門跟鄰居借麵粉了,是不是好貼心👏👏👏而且料理方式寫的非常非常清楚的在袋子上喔!!

強烈建議大家!!!務必照著良品開飯的料理方式做,保證一定會成功會很好吃😋


一起來看看怎麼煮它...🙋


⬆️⬆️把料理方式再跟大家說一下

1、平底鍋不沾油熱鍋,麵粉加適量的水備一碗在旁。

2、熱鍋稍微冒煙後,倒油放入冷凍包子

3、倒入麵粉水淹過包子2/3,麵粉水要看鍋子大小適量增減喔

4、蓋上鍋蓋,中火慢煎到水分快收乾

5、開蓋大火將麵粉收乾,撒上芝麻粒就可以香噴噴上桌啦~🎉🎉

放心,貼心的良品連芝麻粒都有準備了

唉唷真的很貼心耶,生煎包就是少不了白芝麻粒啊,那就是靈魂吶~~~~


⬆️⬆️貪心的爸爸真的讓生煎包大軍們擠到一個你濃我濃的哈哈哈,打開真的很像外面賣生煎包的一樣整鍋就是滿滿滿滿的讓人口水直流。


⬆️⬆️白拋拋幼咪咪的可愛包子,翻身上桌底部就是酥脆麵衣~~⬇️⬇️


真的一上桌就忍不住要大快朵頤,要吃的趕快一起來喔⬇️⬇️


⬇️⬇️為了一一跟大家分享每個口味,我決定每種口味都剪開來吃給大家看..😍😍..

但我先自己吃一下哈哈,實在是太香了嘛


好啦好啦真的要介紹了

⬇️⬇️麻辣鮮肉生煎包

五種口味在我嘴巴裡榮獲第一名殊榮耶!!!

🏆🏆🏆🏆🏆🏆🏆🏆🏆🏆🏆🏆🏆🏆

有點小辣但真的很提味,也沒有壓過鮮肉味喔,肉餡是很紮實的,這個麻辣不是單純的辣椒而已喔,麻辣的香氣四溢、層次分明,這個我真的忍不住吃兩顆!!!😋

⬇️⬇️時蔬素生煎包

是的!!!我內心第二名頒給了它~second~

這個香味你真的會愛上,我吃過很多素食包子都有一個說不上來的奇怪味道,可是這款的味道真的很好吃,而且有豆皮、黑木耳、香菇、竹筍、紅蘿蔔、豆薯...口感真的是很好吃,忍不住想跟老闆說:這顆可以做成大包子嗎老闆,完全吃不過癮耶怎麼辦..😝..


⬇️⬇️濃郁芋泥生煎包

排名實在太難了啦,芋泥怎麼可以出現在生煎包裡,根本太犯規了啊,芋泥濃濃的真的不甜膩,搭配上生煎包的餅皮真的好好吃喔,我真心想給它第二名的,你們真的要吃吃看。


⬇️⬇️鮮肉生煎包

鄉親啊,鮮肉包的鮮肉就是靈魂所在啊啊啊,而且肉是紮實有Q度的,不是軟軟糊糊的肉餡喔,吃這款要特別小心,肉汁會流出來一定要用力吸回去,不然就太浪費了知道嗎~


⬇️⬇️高麗菜生煎包

真的很對不起高麗菜口味,不是真心要把你擺在第五名的......真的其它選手都太優秀了啦。不過話說回來這高麗菜也是有挑過的耶,清脆爽口帶甜味,滿滿滿的高麗菜也非常好吃的。



剛剛還覺得老爺一口氣梭哈五種口味會不會太囂張吃不完,我真的是太多慮了....20顆大上海生煎包就在大家開開心心吃這顆吃那顆的喔伊西聲中,被我們給掃盤了。


軒哥跟佑弟也很捧場,一顆一顆的吃,大家真的可以買來在家裡隨時開攤生煎包喔…這也好適合帶去露營的時候親子同樂煮來吃,一包包都準備好材料真的特別方便喔,真心推薦給大家唷~~買起來🙋


專屬折扣碼:mom50(不限金額折扣50元)
專屬購買網址: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kf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f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