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漸緩和的時候迎來立秋時分,天氣真的還是很炎熱,也有點錯愕今年的夏天就這樣結束了.....😳...但居家防疫也真的是省下很多以往的旅行費用,然後轉而花在日常的生活飲食上啦,套句大家常說的,錢沒有不見,只是換另外一種形式存在而已。

那天老爺下班帶回來這兩瓶XO干貝醬,說是好朋友送他的說是很好吃的干貝醬,可能知道我們真的很吃貨一家,所以特地跟我們分享😍,真的是很有口福又很幸福,能一直被好朋友們放在心上想著念著照顧著~~
而透過美味食物的分享,傳遞的更是一種最有溫度的濃濃人情味呀💕


這個辣味豆哥XO干貝醬真有點厲害耶,一打開就是海味滿滿的衝出來啊~~我們超愛干貝的啊..😍...

仔細看了瓶身的介紹,才發現它不只有干貝耶,立馬職業魂上身好好上官網了解一下這瓶醬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老爺說就不能好好趕快先吃嗎~吃當然是要好好吃一下,若值得推薦才能推薦給大家嘛 😋


原來辣味豆哥XO干貝醬也是從食材最根本就很講究的好醬料耶👏👏👏
它可是選⽤1.5公分左右⼀粒⼀粒的⼲⾙(不是⼲⾙絲)是珠貝喔,加入秘魯巨魷、2~3公分的⼩⿂乾、蝦米等很多珍貴⽽不俗的海鮮,而且啊因為他們標榜最強調的是海鮮的新鮮度,所以⼲⾙、⼩⿂乾、蝦米只挑選⾁質飽滿、完整性⾼的,這樣才不會有腥味。老闆還說食材很現實,放越久越不新鮮,輪轉率越低就越容易爛、破裂,即使放冰箱保存也⼀樣,唯有新鮮的
海鮮食材,才能造就出美味鮮甜的海鮮醬料。真的是超級用心的有沒有~~

⬇️⬇️挖起來給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流口水的XO干貝醬!!!!!!!! 重點它的辣味是有辣度但一樣也不是辣死人的辣喔



我在挖的時候老爺已經轉身去添飯了哈哈哈哈哈哈,是有多等不及啦
立馬就吃起來了啊~~~


看他真的一口一口接著吃耶,我大器一點我直接挖一口來吃哈哈哈😝
有夠香真的好好吃耶我的天兒,嚼勁超夠也愈嚼愈香呀

索性燙個青菜也不調味了,光這樣就真的美味大大升級了⬇️⬇️


結果我忍不住去煮了碗麵拌來吃給你們看唷~~~⬇️⬇️



是不是沒看清楚⬇️⬇️



那再來一張大特寫啦⬇️⬇️我發誓我真的只有挖一匙干貝醬來拌而已~~這根本打趴一堆藝人出的XXX拌麵水準啦,真的需要備在冰箱,而且100%未加防腐劑,也有原味可以讓不吃辣的家人、小孩一起吃喔



我真的有點秒愛上這個醬的滋味耶,你們看我連吃個水煮蛋我也硬要挖一些來配著吃😆還要神力女超人陪伴我~~~⬇️⬇️


除了拌飯、拌麵、拌青菜,它真的也很百搭很多料理喔,重點是它真的就是很加分的,瞬間提升美味的,尤其炎熱的天氣總是想吃點重口味的食物,挖一匙辣味豆哥就一秒帶你到無垠海邊啦~~



辣味豆哥XO干貝醬還可以怎麼吃🙋
➡️來塊冰涼的中華嫩豆腐加上它,再切點細蔥花,清爽好吃又開胃
➡️豆干切薄片,油煎癟炸至略乾,加點肉絲一起拌炒,沿鍋邊嗆點米酒,最後挖2-3匙干貝醬,超秒殺
➡️夾土司、夾饅頭,記得煎一顆蛋再加一匙干貝醬,銷魂又大大滿足
➡️醬燒五花肉片、梅花肉片,加了醬油再挖2匙也超級百搭



真心不騙也真心推薦你一起來發揮美味新料理,辣味豆哥XO干貝醬這裡買更划算
⬇️⬇️⬇️⬇️⬇️⬇️⬇️
記得輸入粉絲專屬優惠碼【95】享折扣


更多官網訊息可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小美 的頭像
    楊小美

    小軒小佑媽咪の幸福餐桌

    楊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