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熱熱的七月天,就在默默與暑假無縫接軌的居家防疫日子裡來到了~~也代表著今年正式進入下半年啦!

想到至少不用每天早起喊孩子們上課,能夠一起耍廢睡到自然醒(咦~),輕鬆感應該是會好一些的吧,但想到沒有學校在漫漫暑假的規劃,還是有不同的煩惱呀
總之還是希望病毒快快滾開消失再見不送啦,快還我們加零的自由自在生活好嗎😭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人生就是不能沒好朋友呀,開車送來信義區名店L. A PHO 越南美食餐廳新推出的宅配料理包讓我們宅在家也能好好吃個偽餐廳料理🍽真的太期待了😋

我和老爺都很喜歡酸酸辣辣的越南料理,我自己也常常會買越南河粉、越南春捲等等回家加菜,這樣的清爽酸甜微微辣真的是很適合夏天呀,這個冷凍料理包沉甸甸的好有份量,光看包裝就讓人口水直流呀..一盒是原味牛肉河粉、一盒是酸辣牛肉河粉,話不多說馬上開煮啦


↘️打開的冷凍包裝裡各有牛肉料x1包、高湯x1包、河粉x1包、海鮮醬x1包、是拉差醬x1包,盒子上寫的容量:800g (1人份)  

份量看起來還蠻夠的,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分裝的料理包,因為說真的每種食材加熱的時間都不太一樣,分開裝這一點真的是很貼心也很用心,所有的食材都是處理好的,只要先解凍,兩分鐘就有美味的異國料理可吃啦~~太酷了!!


拍完照放到流理台泡水沖一下,很快就解凍囉,弄點青菜就差不多解凍完了,話不多說馬上開煮來吃啦


本來就已經煮好少量晚餐,再加上美味的牛肉河粉,馬上就把軒哥和佑弟給吸引來餐桌啦,佑弟一看到馬上靠過來問說:這個沒辣的我可以吃吃看嗎?當然可以~~~媽媽剛剛試過味道,湯頭真的超~~好喝的喔,而且真的不辣你放心吃😊

只要媽媽誇的湯頭,他一定就是百分百信任的哈哈,因為媽媽就超會熬湯的,所以一家都是湯控,熬湯要好喝,加的食材真的很重要,處理的過程和分別加入的時間點,有時候都會影響到味道和濃郁~

我們選用了進口的牛骨牛肉和原材料,精心慢火熬煮八個小時成金黃色牛骨湯,呈現最道地的越南河粉給您! 

這是我看到官網上強調的,湯頭我喝的出來真的是有下功夫的,而不是添加物調味出來的,最後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的唷


高湯我特地分兩次加,因為河粉本身已經是略為煮熟,我有先在湯裡滾後快速撈起,讓它先吸飽湯汁後,放上其它材料後再把高湯加滿,這樣的方式也比較不會一下子就把河粉泡的太軟爛唷😋


來看看佑弟真的立馬就吃起來了

還一直說哇真的很好吃耶湯好好喝喔


我們家佑弟就是很懂吃的吃貨咖喔


連牛肉丸他都說真的很好吃,他一個人就把這一大碗吃光光,超級捧場的👏👏

酸辣口味我更喜歡耶,湯頭好療郁呀,喜歡越南正宗料理的真的湯頭就是要這樣,要用熬過的牛骨湯為基底,那個厚度是真的很明顯的


讓大廚老爺來品嚐是最有力的啦~~喂~~吃到直接不見怎麼拍啦你😂😂...


老爺也說真的很好吃喔,而且河粉真的吸飽湯汁好有味道,牛肉料裡也很豐富,有牛胸腹肉片、滷牛筋、滷牛百頁、滷牛肉丸,原來都是熟滷過的難怪味道都好入味呀,加上因為分裝所以味道也沒有被稀釋或搶走,簡單燙一些青江菜就好美味了,下次要加大把豆芽菜才是絕配😁😁


老爺交代可以多訂一些放冷凍吃,這個當宵夜也很沒負擔的感覺,馬上搜到有開放團訂,立馬手刀再訂些來應付暑假才行

蝦皮商城: https://reurl.cc/eEbvLb  

喜歡越南料理的朋友也可以一起訂來吃吃看唷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提袋裝起來真的超體面的啦,好朋友送來就真的像送禮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小美 的頭像
    楊小美

    小軒小佑媽咪の幸福餐桌

    楊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